淘汰黄标车7.2万余台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移动烟囱”黄标车**以来成为城市雾霾*理的顽疾。黑龙江省今年以来加快黄标车淘汰进程,目前已淘汰黄标车7.2万余台,超出此前公布的预期目标,部门地市已经在城区实施黄标车限行。

眼下,距离我国*北省份黑龙江进入供暖期的时间已经趋近,防控雾霾任务依然艰*。去年十月刚刚进入供暖期时,黑龙江省多地遭遇严重雾霾天气,省会哈尔滨一度陷入学校停课、高速路封闭的“瘫痪”状态。

除燃煤污染外,机动车排气污染也被列为诱发雾霾的重要因素之一。哈尔滨市**部门近日宣布,从10月1日起,除从事长途客运、旅游客运的黄标车外,黄标车将被禁止进入城市四环以内,此举有望减少机动车排气污染,改善城区内的空气质量。

黑龙江省在年初发布的《大气污染防*行动计划实施细则》中提出,要在2015年年底前,基本淘汰2005年年底前注册运营的黄标车,到2017年年底前,基本淘汰这个省范围内的高排放老旧车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