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博会昨启幕 吃喝玩大打“健康牌”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今天,2014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在哈尔滨**会展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会总展览面积5.5万平方米,1200户参展企业亮相。展会中,各参展企业不约而同打出“健康牌”,现做现卖成了全场*大卖点。

本届展会A厅为**展厅,参展的海外、中外合资企业约240余户,规划**标准展位500个。B厅为哈尔滨市及省内各地市企业展厅,主要有市属农业、食品知名企业、省内各地市的品牌企业。C厅为省外展厅,主要有国内各省、市的展团和企业,设**标准展位540个,有全国10多个省市近350家企业参展。室外广场为农业机械和农机设备企业展示平台。

本届展会同期继续举办世界农业发展**。以“智慧农业、食品安全”为主题,本届**邀请到一批国内外食品、农业方面的**、**人士、**代表等国内外嘉宾。其中,**食品安全协会主席理查德·吉尔摩,亚洲食品工业协会*席科学官金姆莱顿,中国工程院院士汪懋华,黑龙江农科院总农经师矫江等10余位嘉宾分别进行主旨和专题演讲。

此外,今天,2014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农超对接签约仪式也在友谊宫成功举行。会上,60余家企业现场进行对接,签约金额达3.2亿元人民币。仪式当中,小月亮超市有限公司、乐买连锁超市有限责任公司、家乐福超市有限公司、永辉超市公司等30家企业分别与30多家农村专业合作社进行了签约。乐买连锁超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国春说,“农超对接,减少了中间销售环节,降低了成本,享受到实惠的其实是冰城市民。”田国春表示,经初步估计,今后冰城实现农超对接的超市,蔬菜、水果价格平均将便宜3成左右。

据悉,13日、14日两天,本届展会将面向冰城市民免费开放。市民只需在展会门口领取门票,即可入场“一饱口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