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查假期违规补课 查非法办学机构

2014-09-13来源 : 互联网

鸡西市把清理整顿非法办学工作作为解决群众热点问题中的一项**工作来抓,深入*理乱办班乱补课行为,暑假期间累计查处非法办学机构130余所。

为了还学生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鸡西市教育局下发了关于严格*理2014年假期违规办班补课行为的通知,并成立13个督查组,对各地各校*理假期违规办班补课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和多次暗访。先后检查学校193所。全市清理整顿社会补习班84个,取缔62个,查处非法办学机构130余所,通报1所,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5家。对违规的3名校长给予了警告处分,对13名教师分别给予通报批评、取消晋级评优资格等处分,其中1名教师还被给予记过处分,对1个基层教育局因为管理不够到位,给予通报批评。

暑假前夕,鸡西市教育局召开了*理假期补课问题集体约谈会议,并与各地各校**签订了约谈书。暑假期间,于7月15日、7月21日两次深入学校进行督查暗访,所有学校均按照市教育局规定的时间统一放假,任何学校均没有补课行为。同时,教育局纪检委利用假期,组织人员深入学校与学生及家长进行电话暗访,使在职教师有偿补课行为得到有效遏制。

今年,鸡西市教育局还开展了网上测评。于4月末至5月30日,通过网络调查问卷的方式,针对全市中小学校的教师、学生、家长,分别进行了问卷调查。截至5月30日,先后有9.8万名学生、6.2万名家长、近1万名教师参与问卷调查。先后征求到意见建议共计620多条。鸡西市教育局表示,将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并抓好整改落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