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各大银行首套房贷暂无折扣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公众号“克而瑞房价信息”发文称,某商业银行已经内部发文,确认限贷政策放松,并称对于“未有贷款记录,此次享受9.5折利率优惠,即日执行”。对此,记者昨日对此消息核实了解到,文中提到的银行并没有房贷折扣,而哈市其他银行*套房贷利率依然执行之前的政策。

该**号对“限贷政策放松”提出了四种情况,包括之前全部贷款结清(不限次数)、之前有一次贷款未结清、之前有两次贷款未结清、未有贷款记录这四类客户,对于房贷利率分别给予相关政策,其中,未有贷款记录的客户如果在该商业银行办理房贷可享受9.5折利率优惠。随后,记者对此消息进行核实,据文中被提到的商业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银行内部根本没有收到任何类似的文件,而目前房贷政策还是严格按照总行的要求,保持不变,其中,*套房贷利率依然执行基准利率。

为何会有房贷利率松动一说?哈市银行业内人士表示,之前多个城市取消了限购,其后,个别城市的一些商业银行也开始对*套房贷利率进行“松绑”,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给出折扣优惠。而每个城市的商业银行内部政策不同,或有人错将其他城市商业银行推出的政策误认为是本地银行的房贷政策。

随后,记者对哈市各大银行进行走访了解到,目前哈市银行对于*套房贷利率仍执行之前的标准,多数银行*套房贷利率为基准利率,部分银行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5%至10%。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