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安岭旅游特产-蘑菇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大兴安岭被称为“蘑菇**”,这里的蘑菇种类繁多,品质好,产量大,**全国。在诸种蘑菇中,*为**并被视为上品的是在金矿筛过金的场地上生长的毛尖蘑,还有生长在松林下的松蓉蘑,其鲜美与*特之极,是其他蘑菇无法相比的。蘑菇是餐桌上的美味,具有补血、降脂、补铁、补钙等功效。腌渍品,用清水浸泡去咸后,可炒、炖、焖、做汤、做馅。干品,经温水泡发后,炖鸡炖肉均可。

小鸡炖蘑菇,东北的招牌菜,年节的餐桌上,是必不可少的。平常日子不吃,留着过节吃,过去是因为贫困,现在是重视。

*好的食材,不需要繁琐的加工方式,简单的烹煮,极少的佐料,*能吃出食材本身的滋味。小鸡,是东北人对鸡的俚称,这道菜,公鸡是上选。养鸡场的鸡,都是用饲料催化长大的,少了时间的发育,吃起来,肉质极差。乡下人家养的小笨鸡*好,吃秕谷杂粮蚂蚱长大,生长期还很长,这样的鸡,肉质有韧性,嚼起来劲道,口感也特别好。蘑菇*好也不要选塑料大棚培育出来的,野生的蘑菇,吸取天地精华,食材中的尚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