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一场秋雨一场寒 出门一定多添衣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中秋小长假冰城先晴后雨,8日中秋当天又值白露节气,雨水落下意味着秋意渐浓。未来三天,哈市气温将明显回落。

中秋节的一场降水使城市气温明显回落,白露节气在这天到来,也预示着冷空气将频繁在哈市活动,雨水也随之增多,“一场秋雨一场寒”的序幕由此拉开。

中国气象网监测数据显示,中秋小长假*日*高气温为26℃。到了周一,在冷空气作用下,*高气温跌落至19℃,很多市民脱下短衣短裤换上了厚实的外套。据气象部门预测,这轮冷空气还将影响哈市数日,城区气温短时不会上升。

中秋节过后,哈尔滨市区雷雨天气仍将持续,*高温只有20℃,夜间*低温在11℃左右。周三开始,雨水停歇,但仍以多云为主,气温也将小幅回升,预计周四*高气温将达24℃。由于早晚温差均超过10℃,市民早晚出行记得增添衣物,以免着凉感冒。

标签: 黑龙江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