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10月1日起8区全设禁行路段  黄标车将禁入四环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8日从哈市**获悉,为了减少机动车排气污染,哈市发出关于市区实施第四阶段限制黄标车通行的通告,决定从10月1日起,在市区部分区域内道路对黄标车采取限制通行的交通管制措施,道里、南岗、香坊、道外等8区将全设禁止通行道路。

按照规定,哈市限制通行车辆为哈市和外地注册登记的,在本市市区道路行驶的黄标车(从事长途客运、旅游客运的黄标车除外)。黄标车则指经环保检验合格,并取得黄色环保检验标志的未达到国家**阶段机动车排放标准的汽油车或未达到国家第三阶段机动车排放标准的柴油车。

8区限制通行区域范围

(一)道里区、南岗区、香坊区、道外区、松北区:

绕城高速(即四环路)围合区域内道路(不含绕城高速)。

(二)平房区:

哈五公路、南城十二路、102国道、学府东路、征仪路和松花路围合区域内道路。

(三)呼兰区:

兰河大街、建国路、北大街、222国道(至哈绥高速入口)、胜利街、新胜路、新民街、东府路、师专路、建设路、哈肇公路、造纸路和萧红大道围合区域内道路,以及利民开发区内的利民大道、北京路、南京路、呼兰大道、学院路。

(四)阿城区:

解放大街、金澜路、金都大街、会宁路、上京大道和金龙路围合区域内道路。

注:限制通行时间为2014年10月1日起,全天禁止黄标车在限制通行区域内道路通行。对违反规定的黄标车,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据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标签: 黑龙江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