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株百合盛开引市民观赏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连日来,位于中国北方纬度*高地区、*大面积百合生产基地的北大荒鹤城鲜花港,十万株百合花竞相盛开,缤纷炫丽的“花海”引游人纷至沓来,采摘倍受人们喜爱的吉祥花。

在北大荒鹤城鲜花港工作人员的悉心培育下,5栋大棚3500平方米的百合生产基地,十万株百合花在秋日里盛开,五颜六色的百合花将基地装扮得美丽如画,吸引众多市民纷纷在“花海”中拍照留影、赏花游玩,放松心情,感受秋日田园的绚丽多彩。同时,为满足人们采摘需求,在百合盛开的一个月时间内,赏花者可以采摘基地的百合花。

据了解,百合花在我国是一种倍受人们喜爱的鲜花,在南北朝时代,梁宣帝诗云:“接叶有多种,开花无异色。含露或低垂,从风时偃抑。甘菊愧仙方,藂兰谢芳馥”。赞美百合花具有超凡脱俗、矜持含蓄的气质。到宋代,喜欢百合花的人就更多了,大诗人陆游也利用窗前的土丘种上百合花,他作诗曰:“芳兰移取遍中林,余地何妨种玉簪,更乞两丛香百合,老翁七十尚童心”。可见,从古至今,百合花的美深受人们赞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