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推个人公积金住房贷款优惠政策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降低贷款*付款*低比例5%、“双困家庭”可以享受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10%的利息补贴……为充分发挥市住房公积金**民生住房的作用,在9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牡丹江将开展“惠民双月”活动,活动期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一系列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优惠政策。

据了解,在“惠民双月”活动期间,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商品房,现房(90平方米以下)的*付款*低比例由房屋总价格的20%下调至15%、现房(90平方米以上)的*付款*低比例由房屋总价格的30%下调至25%,*高贷款额度由40万元上调至50万元;期房的*付款*低比例由房屋总价格的30%下调至25%,*高贷款额度也由30万元上调至40万元。

活动期内,市民在办理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时,担保风险金和市区贷款购买产权转让房屋的评估费,均按现行收费标准的80%收取;在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办理住房抵押登记及相关的预告登记等业务,享受三个工作日内出证。每笔80元的抵押登记费也将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承担;申请人在办结住房公积金贷款手续后,可在住房公积金缴存账户中提取本人当年贷款还款的本息额。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还提醒广大市民,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申请人被认定为“双困家庭”,可以享受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10%的利息补贴。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