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汽车租赁升温  十一自驾游火爆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十一长假的临近,不少市民都开始计划周边自驾游,我市汽车租赁公司的生意也逐渐升温,我市多家汽车租赁公司的车已经出租近半数。

14日,记者走访了我市多家汽车租赁公司,他们均表示目前预定十一长假期间车辆的人非常多,想要租车的市民如若不提前预定,到了长假前很有可能会一车难求,而且价格可能也会比现在高出一些。

“从9月初开始就有市民陆续打电话咨询十一期间租车的相关情况了,选择轿车的人较少,多数都会选择商务或者越野车,不过越野车的价格相对高一些,所以商务车还是比较受欢迎的。”位于东风新村纬五路附近的一家汽车租赁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十一假期虽然不短,但是很多市民家里有老人不适合长途跋涉,所以市内周边自驾游被很多市民所选择。

“就我家这个店来说,普通轿车**租金200-400元不等,荷载5人;商务车**租金600-700元,荷载7人,可能从租车**的价格上大家觉得差不了多少,可是出去玩的话,油*是*大的一笔开销,一辆车两个人换着开,油*可以省去很多,但是还要提醒大家,不是特别熟悉的人,不要选择合租,人身安全*重要。”该汽车租赁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