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湾中国·哈尔滨国际模特大赛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玫瑰湾2014中国·哈尔滨**模特大赛俄罗斯海选**落幕,十位佳丽成功晋级,开启瑰丽梦想中的希望之门。

“海选现场有很多俄罗斯当地民众来参与和围观,场面非常热闹。”哈尔滨市模特协会副主席兼***张玲告诉记者。本次海选得到了俄罗斯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近百位佳丽齐聚符拉迪沃斯托克胜利广场,她们用超长的**和S型的动人曲线,展示着属于东欧民族的时尚魅惑。“俄罗斯选手们很有文艺天赋,表现力强,在海选结束后,我们对晋级的十位选手进行了一轮‘秘密’考核,就是带她们进行了一组街拍拍摄,在拍摄中让她们客串导游,从中观察选手们的‘星范儿’和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

张玲表示,近年来中国时尚行业蓬勃兴起,****纷纷进驻中国,模特行业的需求也日益剧增,“我们与俄罗斯接壤,大批俄罗斯姑娘希望来到中国,进而跻身于**秀场。来中国当模特,变成了一种潮流”

据大赛主办方介绍,本次大赛通过规模**的**海选,将给予优胜者专业培训、演艺、公益、影视表演等多类型全纬度的发展机会,是模特们职业生涯的重要开端。玫瑰湾2014中国·哈尔滨**模特大赛,旨在为中国与世界之间构筑一道时尚之虹,为模特们走向世界提供平台,使中国模特具备**水平。为热爱模特事业、具有表演潜能的**青春女性提供一个充分展示才华的空间,铺设一条通往**舞台的金色桥梁。

本次大赛由玫瑰湾*家总冠名,中视艺源(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黑龙江金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韩国ITF**美容协会、中澳华商文化促进会、北京世绿环保节能有限公司、黑龙江联程安洋科技有限公司协办;黑龙江龙视演艺经纪有限公司承办;“驰美牌”内外墙全系涂料(北京兴业建材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森华木窗、青岛适佳散热器倾情支持。

本次大赛的**化妆造型指定机构:银影职业艺术教育机构。

本次大赛*家法律服务机构:黑龙江酬勤律师事务所。本次大赛特约模特培训机构:哈尔滨市模特协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