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有名小吃一条街盘点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大街小吃一条街

**大街美食主要是路边的一些特色小吃,以及一些餐厅的特色菜。在精美的建筑中,各种小吃、快餐、西餐,韩式、日式等料理多如繁星。

道外中华巴洛克美食街

道外特色小吃体现了一种原生态、民间市井,老道外知名小吃齐聚这里,例如张包铺、哈勒滨饭庄、北三酒馆等。客人可以在仿旧环境里,也可以在优雅的现代客房中品尝美食,开窗俯视楼下,一饱东北特有的历史地方特色。

学府四道街

说起这条街,*有名的要属韩国炸酱面,炸酱面的酱料够足,拌开了看着很有食欲。而且配菜的洋葱蘸酱很够劲儿,酸萝卜清脆爽口。它家的鱿鱼圈布置也很特别,边缘布甘蓝菜丝,上面洒上厚厚的番茄酱,可以沾着吃的,另外还有一碟类似于酱油的蘸料,喜欢咸口的可以试试。

学府四道街上的小吃特别多,只是大多数都是那种街摊店,没有固定的场所,天气好的时候,尤其是夏天,来到学府四道街,一个个小摊位占满了整个街道,一家挨一家,许多周围的大学生纷纷来这过把嘴瘾。什么章鱼小丸子、烤大腰子、烧烤、麻辣烫……

哈师大(南学区)小吃一条街

哈师大江南小吃一条街已有好几年的历史,从过去的几个摊位发展到现在的50余家,虽然几经整*,但还是依旧*爆,因为这里集中了师大附小、47中学、32中学、中实中学、哈尔滨师范大学、黑龙江省教育学院、大小画室数十家,外地人口及流动人口极大,造就了如今小吃街的辉煌,有好多已成为“***”;有的也已经成为大家****的**小吃;哈师大小吃街甚至上了各大网站上的哈尔滨美食词典;哈师大小吃街是外校同学来哈师大必吃之地,

**小吃有:熏肉大饼、刘家鱿鱼、葛哥炸串、孔乙己臭豆腐、麻辣串、烤冷面等。

香坊夜市

非常有名的夜市,卖什么的都有,*有名的是大腰子,很多人慕名而来,就是为了吃上几窜严守一大腰子,还有很多美食值得一尝:炸串、臭豆腐、生蚝扇贝、烤面筋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