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怄气出走 民警相助返家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14岁女孩离家出走,民警费尽周折寻找,不仅感动了女孩家人,也感动了周围群众。

8月31日,午饭时,14岁的小雪(化名)因学习的事儿,被家长批评后怄气出走,急坏了家人。亲朋好友四处寻找,仍不见其踪影。次日一大早,小雪的母亲陈女士急忙来到甘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请求民警帮助寻找女儿。刑警大队长卢金林随即指派民警梁利军、赵玉超开展工作。结果,民警找遍了小雪的同学家,仍不见小雪的踪影。焦急的陈女士这时发现,家中的银行卡不见了,料定储蓄卡是被小雪拿走的。储蓄卡丢失,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立即到银行查询,发现9月1日9时10分,该卡在齐齐哈尔市卜奎大街的一家储蓄所,被人取走了81元*。

民警驱车随即赶到齐市卜奎大街的一家储蓄所,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协助下,调取监控录像,发现取*人正是小雪。但此时已过去了3个小时,小雪去哪儿了呢?民警决定以储蓄所为中心,对周边的旅店、网吧、歌厅等场所逐一排查,并取得了所在地派出所的帮助。随后民警带着小雪的照片,一家家走访,一处处打听,眼看天就要黑了,仍不见小雪的踪影。民警不放弃,继续扩大寻找范围,两个小时过去了,民警终于发现在一烧烤摊旁,发现了一名与小雪年龄相仿的女孩,经过辨认,正是民警苦苦寻找的小雪。

原来,8月31日中午,小雪在学校被老师批评,回家后又被父母批评,委屈的小雪,偷偷把母亲的银行卡拿走,次日一大早,乘车来到齐市游玩,结果引发了风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