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开行哈尔滨至宝清旅客列车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15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哈尔滨铁路局自9月19日起开行哈尔滨至宝清K7205/6次旅客列车,届时,将结束宝清县11年无旅客列车的历史。

宝清*车站隶属于黑龙江省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宝清公司,位于支线友宝铁路(新友谊至宝清)59km处。2000年哈尔滨铁路局曾开行了佳木斯至宝清的旅客列车,受2003年“**”疫情影响,旅客列车被迫停运。近年来,随着宝清县经济快速发展,百姓收入不断增加,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外出旅游、探亲、公务出差等出行人数增长,居民到佳木斯、哈尔滨等地仅靠乘坐长途汽车、**车出行,交通不便,凸显出行难问题。

黑龙江省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宝清公司对友宝线进行了改造及对客运设备设施进行了升级,哈尔滨铁路局经过对友宝线安全评估后,决定开行哈尔滨~宝清K7205/6次旅客列车。据了解,K7205/6次是将原哈尔滨~佳木斯K7205/6次调整为哈尔滨~宝清间运行,全程硬座票价98.5元,硬卧(中)票价198.5元,软卧(下)票价303元。K7205次自9月19日由哈尔滨站始发终到宝清站,哈尔滨站22:37开车、次日12:55到达宝清站,K7206次由宝清自9月20日开行,宝清站16:43开车、次日5:34到达哈尔滨站。

铁路部门提醒,目前哈尔滨~宝清K7205/6次车票已经开始发售,广大旅客可以通过互联网、电话订票、车站售票窗口及各*车票代售点进行购票,详细列车开行信息,请以所购车票票面信息及当地车站公告为准,或登录12306网站、拨打12306客服中心电话、关注哈尔滨铁路局官方微博、**进行咨询和了解。

据悉,宝清县位于黑龙江省双鸭山市东南100公里处、三江平原腹地,当地矿产富集,物产丰饶,粮田万顷,森林茂盛,具有完达山国家森林公园龙湖景区、珍宝岛自卫反击战纪念馆及七星河湿地、雁窝岛湿地、长林岛湿地3个***自然保护区等丰厚的旅游资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