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起哈市试行非营运车免检尾气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15日是符合国家6年内免检非运营轿车免于尾气上线检测试行*日。哈市各检测站迎来了凭证换“绿贴”的车主,经常在异地驾驶的哈市车辆车主凭借证件就可以换取绿贴,还能节省60元的检测费。

15日上午,在**路99号检测站大厅,正在柜台前等候办理业务的车主钟红光告诉记者:“原来检测得1个小时,现在快多了,拿证就能换绿贴,还省了60块*的费用。”另一位车主杨鑫则表示,由于工作关系,平常他的车不在哈市使用,新政策实施后,他不需把车辆开回哈市上线检测,他自己拿齐证件就把环保绿贴领了,方便了不少。

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对于在哈的外地车辆,车主需到车辆所在地环保部门开具环保异地委托,可在哈市持相关证件领取绿色环保标志。

哈市机动车排气污染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马俊杰提醒车主,在2010年8月31日之前注册登记的非运营轿车,仍执行原检验规定,需上线检测。而且,有关部门不定期依照相关规定,对停放地和行驶道路上的车辆进行动态抽查检测,如有违反规定和尾气排放超标的,会依照相关条例给予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