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观灯箱变为“垃圾箱”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建华区游览路齐大游泳馆门前安有多个景观灯,这些景观灯每天风吹日晒难免老化破损,又因紧邻人行道,常有途经至此的市民把垃圾随手丢进灯箱。

9月5日16时,记者途经游览路,在齐大游泳馆门前的人行道上发现,每隔5米左右就设有一个灯箱,灯箱高约一米立在人行道道边的位置。可是如今这些景观灯却是伤痕累累,几乎每个灯箱都有破损,锈迹斑斑的灯箱外壳不是凹了进去就是变了形状。而更让人觉得难看的是,有个灯箱里还被当做垃圾箱来使用,垃圾虽然不多,但烟头、纸巾、塑料袋等被丢在灯箱里,着实显得格外扎眼。

“环卫工人几乎每天都能从灯箱里掏出垃圾,其实他们只负责路面的清扫,可能是看着难看也就顺手把灯箱里的垃圾一起清走。”一位路过的市民告诉记者。记者还了解到,齐大游泳馆紧邻劳动湖,每天清晨和傍晚在此锻炼的人络绎不绝,再加上齐大的学生也都走这条人行道,致使有些不文明的市民将垃圾随手丢在灯箱内。

这些曾为路人照亮道路的灯箱,如今却成了塞满垃圾的垃圾箱。市民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将其**或者拆除,不要让游览路的环境受到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