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期间黑龙江高速小客车免过路费 抬杆放行

2014-09-19来源 : 互联网

十一期间黑龙江高速小客车免过路费 抬杆放行,今年“十一”期间,在全省各条收费公路上通行的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将继续享受高速公路免收通行费的优惠政策。此次收费高速公路免收通行费的时间为10月1日0时至7日24时,以车辆驶离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省交通运输厅工作人员说,根据以往经验,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期间,我省各公路收费站将视情况*大限度开启收费车道,设置免费通行提示牌和车辆分流提示牌,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过收费站时将不发卡,直接抬杆放行。

同时,省交通运输部门还将在拥有6车道及以上的收费站设置免费车辆专用通道,设置限高门或限高架。为**“限免”期间车辆能够有序通行,工作人员还将在收费广场的入口处分类疏导车辆,分流免费和收费的车辆。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