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畅游峰岩生态旅游区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峰岩山寨旅游区北依伊春市,东临鹤岗,距鹤伊公路68.5公里处,是一个集旅游度假、管护经营、山泉水生产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主要服务项目有:大丰河漂流、滑雪、滑冰、滑雪圈、登山、景点参观、垂钓、骑马、狩猎、原始森林游览、森林浴、住宿等服务项目。施业区总面积4835公顷,有林地面积4707公顷。

景区大门 是一座仿古城楼式建筑,两条*龙婉蜒盘旋在琉璃瓦两侧,栩栩如生,中间是“峰岩生态旅游区”7个烫金大字。

植物园 植物园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园内生长着红松、白松等常见树种,也生长着很多珍贵稀有树种和刺五加、五味子、北豆根等山药材,园内共有植物120多种,还有大量培植**品种。

骑马场 骑马场位于沟口两公里处,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马场中间是蒙古包式建筑,马场旁边是马舍,用于饲养马匹,骑马场现有马10匹,马骄子5辆,蒙古式服装可以供游客合影留念。

跳石林景区 位于金水山中部,海拨435米,乱石丛生,长满青苔,每走一步必须跳跃,从一块石头跳到另一块石头上,因而得名。

金水山泉 是金水山顶部,海拨450米处,泉水从地下涌出,清凉甘甜,此泉眼为金水山泉饮品源头,被国家评为绿色食品标志。

林蛙繁殖基地 占地面积三千多平方米,中间小木亭把池塘一分为二,每平方米水面可繁殖近万只林蛙。

古寨楼 主楼共两层是客房主体,占地面积560平方米,共使用成材600立方米,从上到下均是木质结构。俄式套房是由卧室、客厅、卫生间、淋浴、卫生间及农家风格的厨房组成。卧室共有三张床和一个*炕,可以住五个人,厨房的厨具具有典型的农家特点,让人有身临农家的实感。

山**屋 共有两间,室内设有*炕、*墙、厨房设施,周围环境清雅恬静,—派东北农村特色风光。

山泉湖 占地面积6万多平方米,水深l-6米,夏季是天然游泳池,冬季是天然滑冰场,湖中生长着多种天然野生冷水鱼,中部为宽3米,落差为5米的人工瀑布,景色十分壮观。

滑雪场 初级雪道长400米,宽35米,平均坡度为7-8厦,索道长350米,雪场面积2万多千方米,共有雪板136付,冰刀11付,冰尜32个,滑圈10个,雪场雪量流沛,乃冬季一道靓丽的风景。

大丰河漂流 大丰河漂流全长36公里,宽16-20米,水深2-3米,河水清澈见底,河流婉蜒曲折,浪拍水击,有惊无险,妙趣无穷,大丰河漂流被称为小兴安岭**漂,现共有俄式橡皮艇200艘,收费标准60元/人。

儿童乐园 占地面积5000千方米,有滑梯、秋千、滑索等供儿童玩乐项目。

标签: 黑龙江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