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去伊春自驾游 赏古树怪石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国庆黑龙江自驾游去哪玩才好,*选伊春,伊春良好的自然环境造就了许多古树和怪石,伊春这些特色景观吸引游客前去驻足观赏,**伊春休闲二日游*佳线路,小伙伴儿们一起去伊春旅游吧。

**天:五营

上午坐车到五营(从伊春市到五营约两个小时),到五营国家森林公园,这里是中国红松的集中保护区,红松的数量居世界**,伊春被称为红松故乡也是由此而来。这里*古老的红松已有500多年树龄。穿行在森林中,看着小溪从脚下流过,甘甜的山泉从从石缝中流过,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享受自然。

餐饮:五营地区内有一些本地餐馆,可以尝一些当地的野味。

住宿:五营地区内有一些旅馆可以满足住宿,也可以考虑回到伊春市区内住宿,建议回到市区住宿,环境较好。

Tips:伊春早晚温差大,记得带件外衣。

汤旺河国家公园景观

第二天:汤旺河石林

早餐后,前往汤旺河林海奇石风景区,这里*特的花岗岩石林,是目前国内发现**一处类型*齐全、发育*典型、造型*丰富的印支期地质遗迹,树在石上,石在林中,林海奇石、地球一绝,拟态奇石千姿百态,惟妙惟肖,具有很高的科研和美学价值,在世界上亦属罕见。

餐饮:汤旺河区内有很多当地的餐馆,当地人做的东北菜,量大实惠,好吃不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