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公益活动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27日,由黑龙江省泰森教练技术65班全体同学主办,哈尔滨团市委、哈尔滨市教育局、哈尔滨学院共同协办的大型公益活动《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在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兴大道哈尔滨学院羽毛球馆成功举办。


据主办方介绍,该活动聚集了哈尔滨市团市委**,哈尔滨市教育局代表及来自全省各地市的八百多名学生、家长、义工参加。该活动的全部资金是由泰森65全体同学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募捐而来的。该活动以不同形式的“体验式”教学和传统的教学方法相结合,全面推动学生学习能力的进步,提升学生的个人素质及状态,主观上提高学生的自我学习意识,客观上能**融洽的学习环境。

据了解,“体验式”教学法始于20世纪70年代,由美国斯坦福大学**,现已经被许多发达国家采用,并尊崇为是一种有效的学习方法。

据悉,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老师、学生和家长三者之间的有效沟通,建立了互信和感恩的心智模式,极大的促进了三者之间的互信关系,以生动的“体验式”教学方式来落实学生素质教育的内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