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精神与文化主题书系》出版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由黑龙江出版集团主办的民族精神与文化发展学术研讨会暨《民族精神与文化主题书系》出版座谈会27日在中国政法大学举行,与会**学者围绕“民族精神与文化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2011年黑龙江教育出版社推出了精神家园丛书,该书是在经济**化和文化多元化的背景下,在弘扬中国文化这个重大主题**下出版的。《民族精神与文化主题书系》继承发展了精神家园丛书的**成果,入选了****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双百出版工程。该书系从理想、精神道德等不同层面彰显了民族精神与文化等诸多问题的研究成果,内容丰富,涵盖面广,对中国当代文化道德建设进行了展望。

与会**学者认为,黑龙江教育出版社适时推出的这套民族精神与文化主题书系,充分反映了学术界、出版界在加强****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建设文化强国方面强烈的责任意识和社会担当,对于当前构筑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核心价值观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国作为一个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发展中国家,在当今时代,弘扬和**新的中华民族精神,必须倾听时代的呼声,反映大众的要求,必须弘扬**的文化传统,保持自身的民族特色。必须与时俱进,**创新,建设****先进文化和中华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提供精神支柱和精神动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