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压塌路面翻入沟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9月25日,大庆网以《肇州“俩月大”农道涵塌陷》为题,报道了肇州县丰乐镇的一辆运送白菜的卡车,在通过农道涵时,压塌路面,翻入沟中的事。

经记者向肇州县水务局了解,该农道涵尚未验收,验收部门应为市水务局。

*新进展倾倒卡车受损严重

事故发生后,李国平的卡车被吊出了事发地点,大架子已经破裂,驾驶室严重受损,维修费用大约得5万元。事故现场已清理完毕。掉入沟中的白菜,只收回了一半。

据李国平讲,农道涵没修前,这是一座桥,车上拉四五十吨的粮食从这走,都没事,谁知道这新修的农道涵却经不起运菜车。他怀疑农道涵存在质量问题。

相关部门国庆节后开始验收

9月26日上午,记者来到市水务局农村水利科。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这项工程是水毁工程**项目,每项工程的验收时间都不一样,一般在工程投入使用前都应该验收。

记者从农村水利科了解到,这项工程验收是由市农田水利管理站负责的。随后,记者又联系到了管理站的郑站长,他表示,农道涵只是整个项目的一部分,由于整个项目还未竣工,所以农道涵也未验收,计划在国庆节后开始验收。

郑站长告诉记者,农道涵主要是解决通行和排水问题,农道涵竣工了,虽然未验收,但是考虑到村民通行需要,所以也就投入使用了。至于工程质量有没有问题,他们会在验收的时候给出结论。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