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跑30迈 执子手30年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雨后的九站公园空气格外清爽,随着都市爱情跑的发令,这里成为了充满爱意海洋。

昨天,2014*届“溪岸艺墅·体彩杯”都市爱情跑在美丽的松花江畔正式拉开帷幕。虽然在一场秋雨过后,哈尔滨受到了寒流的侵袭温度持续走低,但来自全市的近2000名18-45岁的年轻男女仍在国庆长假前的*后一个休息日如约而至,走出家门,牵着爱人的手,一同向美丽的群力五鼓丰登广场迈开了“为爱奔跑”的步伐。

早上9时,随着发令枪响,身着白色创意T恤衫、戴着时尚魔巾的潮男潮女们或漫步或慢跑地朝着终点迈进。2小时的时间里,情侣们手牵着手,在欣赏哈尔滨城市美景的同时,伴着欢声笑语,健步如飞地走完了近7公里的全程。在终点处,5个**大奖也随着大屏幕的滚动依次产生——2部iPhone6被“95后”**李亚妮和“90后”都市白领刘凤明夺走,而3辆自行车也分别被3位幸运者骑回家中。

随着大奖各归其主,作为新晚报创刊30周年回馈读者系列活动之一,*届都市爱情跑圆满落幕。多名外国友人的参与,让大赛创办之初就有了“**范儿”的味道;秋高气爽在松花江边走一遭的壮观场景,填补了哈尔滨秋季户外大型体育活动的空白;众多青年男女走出家门和办公室,享受运动带来健康的欢乐场景,也彰显出了哈尔滨的“大气、洋气、神奇”的城市风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