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冰城足球,12号,一起跑!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10月12日,哈尔滨*场大型千人广场时尚派对——“2014红博真我色彩广场派对”将隆重启幕,今年的主题是“为冰城足球,12号,一起跑!”活动报名将于10月1日启动,报名期间,冰城球迷可投票选出“我*喜爱的毅腾球星”。活动当天,获选球星将全程领跑,并参与球迷球星“挑战赛”。

为回馈崇尚健康生活、支持冰城足球的报名者,主办方精心准备了苹果iPhone6手机,毅腾球星签名足球、签名耐克球鞋、签名球衣,墨涅塔定制珠宝,进口俄红海参,进口原装红酒以及资生堂化妆品套装等**类80余件总价值超过10万元的幸运奖品,机会不可错过。

10月1日报名啦 毅腾球星和你玩

2013年,为感谢冰城球迷的深情厚谊,毅腾俱乐部决定让“12号”球衣**退役,把“12号”留给所有毅腾球迷。

趣味竞技将分为家庭组和成人组,从红博下沉广场起跑,沿途设有4个彩色加油站,参赛者每经过一处加油站就会被喷上一种色彩,全程大约3公里。比赛不以快慢论胜负,所有参赛选手均可参加赛后抽奖。抽奖共分10轮,设苹果iPhone6手机等80余件总价值超过10万元的奖品。另外,幸运球迷还将和毅腾球星同场竞技“足球技巧挑战赛”,获胜者将与毅腾球星共同举杯,分享在红博金座阳帝酒窖为广大球迷专门定制的“毅腾12号红酒套装”。

为表达对冰城足球未来的期盼,将从每人次活动报名费中拿出10元*,专门资助毅腾三线梯队小球员。

国庆红博欢乐多 看球看灯加抽奖

10月4日,毅腾远赴客场对阵申花,为了给众多留守球迷**共同加油助威的机会,作为报名活动的一部分,当日19时起,红博会展店餐饮区进入“球迷时间”。届时将有毅腾小球员助兴表演、毅腾教练现场点评解说比赛。

10月7日14时,红博会展店还将举行“报名有礼”抽奖活动,毅腾俱乐部总经理和球员将在本次活动报名者中抽出幸运回馈大奖,奖品包括毅腾球星签名足球、“12号”球迷帽、球迷专用围巾以及“毅腾12号红酒套装”等。

另外,“十一”期间,红博会展店还将有众多优惠活动。包括“童乐七天全免费”活动,即儿童到店至儿童区DIY手工、乐意创意天地、淘气堡指定时段全场免费畅玩,汤姆熊每日千枚游戏代币免费玩;“哈空间”还将举办海峡两岸食品、商品大集;满额免费看花灯,凭当日购物千元小票即可领取《*届台湾花灯美食节》门票一张;10月5日与百合网联办大型相亲活动;满额分级礼,10月1日、2日、6日、7日购物满1280元享分级赠礼。

报名时间:10月1日—11日

报名地点:红博会展购物广场金座阳帝酒窖门前

报名费用:每人60元(儿童免费)

报名费含:长袖T恤、毛巾、参赛证、进口葡萄酒一瓶、活动精美纪念照一张、意外伤害保险一份、毅腾小球员专项资助金10元

咨询电话:82273032 8227366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