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票才21元加价要十块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两张车票的票面价值原本为21元,可是为了有座位,我就得多花10块的‘订票费’,相当于多买了一张车票”。9月27日,绥化市的窦先生向哈尔滨铁路公安处的侦查员这样说道。

9月27日12时40分,哈尔滨铁路公安处“秋风—2014”战役打击组侦查员在工作中获悉,位于绥化市中兴东路某商都一楼大厅内的一家便民服务站有倒卖*车票活动。侦查员进行检查时,发现该便民服务站的经营者宋女士一边问进屋的侦查员要什么票,一边向前来买票的市民窦先生出售这家便民站为其代买的*车票。当窦先生询问票价时,宋女士不以为然地回答道:“原票价,每张加5元”。侦查员在一边看到窦先生在付完票款后,宋女士并没有给窦先生出具5元*的加价购票凭据。

见此情况,侦查员亮明身份,对这家便民服务站进行了检查。经检查,侦查员查明宋女士向窦先生出售的是9月28日由绥化开往哈尔滨的K7032次硬座客票及9月28日由哈尔滨返回绥化的K7231次列车硬座客票。

随后侦查员在对这家便民服务站进行细致检查后,发现这家便民服务站根本不具备铁路代售车票的资质,这种以便民的说法超范围经营,属于违法行为。哈铁公安处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将宋女士移交当地工商部门进行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