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双人滑选手于小雨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于淼)已经是多次来齐市参加比赛的于小雨和金扬,把此次比赛当成一次日常训练,他们将全身心地投入到备战中国杯和日本站大奖赛中。

自2007年开始,于小雨与金扬搭档双人滑,也在各种**、国内大赛上取得了不菲成绩。2012年1月16日,在奥地利举行的冬季青年**会花样滑冰双人滑比赛中,于小雨、金扬以153.82分的总成绩获得**。2012年1月,他们又获得2012年因斯布鲁克冬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花样滑冰双人滑**,次年12月,又在2013年**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中摘得双人滑青年组比赛**。

“今天场上表现得自己并不是很满意,整体感觉没有平时好,**个单人跳就出现了平时练习都很少出现的失误,并没有表现出自己的实力。以后在整体节目的速度、滑行等方面,还需要进一步提高。”刚下场,于小雨就开始对今天的比赛进行总结。而在一旁的金扬,顾不上擦一擦满脸的汗水说:“我们就把这次比赛当成训练,将把精力投入到备战***别比赛上,希望能在即将开赛的中国杯和日本站大奖赛上取得好成绩。”

提起齐齐哈尔,于小雨和金扬都不自觉地笑笑,2010年在齐市举办的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中,他们获得了亚军。“我们已经不是**次来齐市了,对这里印象*深的就是这里好吃的东西特别多,我们在赛季结束的时候,也会品尝一下这里的特色烤肉。能够来齐市比赛感觉很开心,这里的观众很热情,对冰上运动也很喜欢,对我们也充满了期待,总体感觉很舒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