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芭提雅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芭提雅拥有长达3千米的白色狭长沙滩,这里有温暖如初春的阳光,这里有蔚蓝清澈如水晶的大海……这里是风情万种的不夜城,这里是灯红酒绿的天堂,这里是远离尘嚣的人间仙境,这里是与世无争的世外桃源。芭提雅的神秘美丽无时无刻不在变化着,她时而如温婉可人的姑娘,时而如天真烂漫的孩子,时而又如风华绝代的美女,尽情向世界展示着她*特的神秘魅力。跟国旅(总部)揭开她的神秘面纱,去看看芭提雅美轮美奂的风光吧。中国国旅(总部)推出泰国包机,直飞不经停、一站式抵达、省去转机劳苦不进曼谷市区更多时间畅游芭提雅、沙美岛,享受碧海沙滩和异国风情,更能品尝泰国美食。

芭提雅不同于其他海滩城市,这儿除了阳光大海之外,还拥有着众多让人眼花缭乱的景点和活动。想要看大象表演的游客可以前往东芭乐园,这里依山面海,里面有椰林、兰花园、欧式园林区、泰式园林区等多个组成部分,风景如画。在这里您可以,观赏泰国的民情风俗表演泰国各部族的传统舞蹈,活泼而精致;泰人传统仪式;泰拳比赛**迭起。*为壮观的是,模拟古代战士骑着大象英勇厮杀的场面,场上,刀光剑影,大象跑来跑去,场面激烈,气势恢宏。给人一种亲临其境的感觉。

标签: 黑龙江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