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普吉岛寻私人时光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宽阔美丽的海滩、洁白无瑕的沙粒、碧绿翡翠的海水,普吉岛不愧为印度洋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普吉岛位于泰国南部马来半岛西海岸外的安达曼海上,*府普吉镇地处岛的东南部,是一个大港口和商业中心;普吉岛是泰国*大的海岛,也是泰国*小的一个府。普吉岛自然资源十分丰富,有“珍宝岛”、 “金银岛”的美称。跟随中国国旅畅游泰北明珠的文艺浪漫,清新的街道和小店,漫步古城,享受安静的私人时光。

普吉岛的旅游观光业从1970年开始逐渐兴起,是东南亚具有代表性的旅游度假胜地。岛的西海岸正对安达曼海,那里遍布原始幼白的沙滩,每个沙滩都有各自的优点和魅力,白色的海滩,奇形异状的石灰礁岩,以及丛林遍布的山丘,每年都吸引了大量旅客。这里遍布海滩和海湾,有以清净著称的卡马拉海滩,有私密性风格的苏林海滩,有经常举行海上运动的珊瑚岛,还有夜生活较丰富的芭东海滩等。岛上还有很多山,游客可以在岛上乘坐出租车和摩托探险,也可以潜水和乘坐游艇出海。在普吉,有着许多节日,所以一年到头人们都有各种各样狂欢的理由,众多节日和丰富多彩的夜生活是普吉岛生活的一部分。

标签: 国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