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出游”近郊五条“最危险公路”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28日,记者在哈尔滨市公安交管局了解到,江南中环路等城市近郊五条公路近年来已诱发多起伤亡事故,成为哈市近郊“*危险公路之一”,交警提醒市民驾车时需提前做好防范,“十一”自驾出行更要格外注意。

据交警部门介绍,2013年6月以来,哈市交警对近四年的城市道路交通事故进行了统计分析,排查出32处道路交通事故易发点段,经与相关部门联合整改24处,目前,仍有8处为高发路段。经研判主要原因有路段狭窄、车速快、夜间无照明,驾驶人视线有盲区;一些公路平交路口较多,公路沿线居民区居民过街缺少必要安全设施。目前交警部门向社会公布部分道路交通事故易发路段,提醒所有交通参与者在途经上述路段、路口时,请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注意交通安全,文明安全出行。

标签: 黑龙江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