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国庆演出 幸运读者新鲜出炉

2014-10-04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国庆长假正式进入倒计时了,如果你不想出去旅游,只想在家找乐子,那么记者早就给您找到好去处了:话剧院看话剧、老会堂听音乐、百乐会听相声,想去哪随便挑,*重要的是可以免费呦!本报自19日推出邀您“十一文化活动连连看”的免费*票活动以来,“生活报娱乐”的**平台就一直热闹非凡,每天都有大批读者加入“*票”大军。今日,150位获得免费演出票的幸运读者名单终于新鲜出炉啦!本报特别提示:参与“*票”的亲们一定要留意本报今日在“生活报娱乐”**平台发出的幸运读者名单,您如果看到了自己的名字,那么明天就可以来取票了!

话剧院:

小猪和彩虹狼等你来

一听到“放假”两个字,大人乐呵,小朋友更开心。如此难得的休闲时光,怎么能少了童话剧的陪伴呢?哈尔滨话剧院国庆长假期间为大家准备了三场精彩的话剧演出,分别是10月2日14时上演的童话剧《三只小猪》、10月3日10时和10月4日14时上演的非常魔幻奇妙的《彩虹猪大战摇滚狼之梦幻魔方》。这两部*新排演的童话剧将用时尚的台词、幽默的动作和好玩的互动形式,让小朋友们感受到纯真的快乐和丰富的教育启迪。值得一提的是,这两部话剧虽然是童话,但是成年人也可以去看一看,和孩子们一起重温一下童年的美好时光也是**的。

老会堂音乐厅:

让音乐叫醒耳朵

生活在有“音乐之都”美誉的哈尔滨,怎么可以不到专业的音乐厅去聆听一场真正震撼的室内音乐会呢?到哈尔滨老会堂音乐厅听听音乐,舒缓心情的同时,也感受一下高雅音乐的熏陶,将是这个假期*“高大上”的选择。本次室内乐将于10月1日、3日、4日及6日每晚19时30分,在位于东风街82号的老会堂音乐厅上演。来自省歌剧院、哈师大音乐学院、哈尔滨交响乐团的演奏家们精心准备了很多通俗易懂的世界名曲,如《月亮河》、《鸿雁》、《天空之城》等,一定会把您的耳朵叫醒!

百乐会:

相声**带你乐翻天

既然是放假,看啥*乐呵?那当然是到友谊宫“百乐会”相声剧场听相声啦!品一杯香茗,听一段相声,想想都觉得惬意。本次相声演出将于10月4日18时30分在友谊宫上演,**相声表演艺术家刘彤和王殿云为读者准备了相声《红花绿叶》,更有我省**青年相声演员刘骥、张瀚文演出的《论梦》,聂毛、刘凤春演出的《忆童年》等精彩相声段子。段子里将说学逗唱融入其中,一定让你看后爆笑不已。温馨提示:幸运读者名单将于今日公布在“生活报娱乐”的**公众平台,请幸运读者本人携带身份证,于30日,到哈尔滨市道里区地段街1号一楼大厅拨打84654928领取免费演出票。领票时间:30日10时——13时。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前来,且一定要幸运读者本人,代领无效。

标签: 黑龙江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