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坊区十一期间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9月2*****坊文体中心剧场举办的“中国梦 香坊情”庆祝建国65周年暨机关职工艺术团*场汇报演出拉开香坊区庆祝十一的帷幕,机关干部和群众八百余人观看了演出。

演出以香坊区机关职工艺术团的大合唱《走向复兴》拉开序幕,演出通过舞蹈、民歌联唱、配乐诗朗诵、京剧、快板、摄影作品展示等表现形式歌颂祖国65年波澜壮阔的征程。此次演出既是庆祝祖国华诞,又是进一步宣传弘扬****核心价值观,助力和谐城区建设。

记者从香坊区**获悉,十一期间,香坊区以尚志公园和问题中心剧场为主要活动地点,为市民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1-*****公园将迎******的人流**,园林部门组织新进5000盆盆花,分别放置在西部广场、西门、北门,对破损、******栽进行了更换,**游人在园内能欣赏到******在满园菊色中将进行为期7天的“新香坊、新成就、新形象”大型书画展览。公园的保洁组工作人员将每天三次进行园内清扫,以**以整洁舒适的环境迎接各方游客。届时,花香草香墨香将带给游人愉悦的度假好心情。10月********点,香坊区文体中心剧场将为社区群众免费放映**爱国影片《开国大典》和《建国伟业》。十一期间,香坊区各公园、广场和社区小广场也将有多场市民自发组织的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

标签: 黑龙江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