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巴洛克“十一”华彩绽放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10月1日至10月3日每天9时45分到17时,老道外中华巴洛克将在不同的时间段内呈现辅合茶院茶艺民乐表演、影视制作片场中京评剧表演、宝昌源魔术、杂技、二人转表演、小剧场相声、评书四大主题院落活动,精彩绝技不停歇,老道外的特色美食“乐翻”味蕾。

老道外·中华巴洛克街区中位于景阳街的大广场也于国庆节期间*次对外开放,另外,**照相馆,免费对外租借**服装,游客可以体验另类穿越的乐趣。另据介绍,“中华巴洛克华彩绽放”主题活动期间,南二道街老艺人精彩表演,民俗展演、特色美食,南二、三道街街头剧表演等让市民游客乐享十一小长假。

据悉,好民居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在弘扬、传承、保护和发展传统民俗文化的同时,一直致力于弘扬哈尔滨民俗文化,并努力打造“老哈尔滨城市的缩影,新哈尔滨城市的客厅”。为此,国庆节期间,老道外·中华巴洛克街区将举办“中华巴洛克华彩绽放”主题活动,届时,游客可以免费在靖宇南二道街、南三道街欣赏到精彩的传统民俗表演。

标签: 黑龙江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