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同哈牡客流大 开车多点耐心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假期要到了,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可以免费通行高速公路,不少人已经做好了出行的准备了吧。按照以往的经验,“十一”期间高速公路出行的车辆肯定少不了,省内高速公路可能还好点,一旦出省开车就得有点耐心,小心驾驶安全**。

出行高峰

按照以往经验,10月1日上午、10月2日上午都是从哈市往外出行高峰,回程高峰为6日下午和7日下午。此次高速公路“限免”的时间段为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出门可要计算好时间,特别是回程时,过了时间就不能享受免费政策了。

易堵路段

省交通运输厅预计,节日期间哈同高速、哈牡高速客流量会比较大,行车速度不会太快。另外,从外地出省的车辆,都要行经绕城高速进入京哈高速,所以绕城高速交通压力肯定小不了。

快速出行

在“限免”期间,省高速公路管理部门要求全省易发生拥堵的(含4车道)收费站要开启所有收费车道,并分流收费及免费车辆。同时,设置免费通行提示牌和车辆分流提示牌,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继续不发卡免费放行,条件允许的收费站(6车道及以上)要设置免费车辆专用通道。

救助方式

在高速公路上遇到啥情况,记住电话96369,可以查询高速公路路况、交通管制、公路气象、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等相关信息。同时,公路管理部门要求各服务区加油站备足油料,**供应;超市、饭店备足原材料和应急方便食品、饮料、水,**供应物资充足、服务到位。

标签: 黑龙江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