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间严查酒驾、假牌、疲劳驾驶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为**节前交通安全,预防周边区、县(市)重大交通事故发生,哈市交警部门近日开展联勤整*,多起超载、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被查处。

昨天7时15分许,交警在宾西镇一小学门前路段检查黑LC3730(黄牌)面包车时发现,该车核定14人,实载16人,超员2人,驾驶员被依法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一次扣6分的处罚。7时40分许,民警在新宾大道沿线连续查获黑LC7607 (黄牌) 等两台违法货车,其中一驾驶员下车后称“证扣了”,另一人则称“在车主那儿”。经查两车均人为加高围栏,**非法改型,同时存在超载行为。因未携带驾驶证、超载30%以上、违法改型,两名驾驶员分别被处以罚款1550元、驾驶证扣7分的处罚,同时责令车主**车辆原状。

交警部门表示,国庆期间将**加强对城乡接合部、高速公路及周边县(市)的管控,从严打击酒驾、涉牌涉证、三超一疲劳、闯红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希望市民注意节日期间出行安全,自觉**交通违法。

标签: 黑龙江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