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凤凰山二日游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地址:五常市山河屯***

交通:(自驾)哈尔滨——黑大公路(G202)——五常市——山河镇——红旗林场——凤凰山。

票价:130元(5月中下旬开始营业)

电话:0451-53572147

网址:www.fhspark.com

看点:**天:早上乘车前往凤凰山景区,中午在凤凰山下农家饭店享用纯绿色、***的山珍野味;下午乘前往高山峡谷,坐落于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内,地处张广才岭西坡,是拉林河上游源头之一,大峡谷峡长万米,深达1000米,*窄处约20米,坡度在40度—70度之间,有龙江*大的峡谷瀑布群,当地百姓称为“百瀑沟”;两侧为郁郁葱葱的原始森林,河流湍急,山势陡峭,一瀑一景,绮丽壮观,经**鉴定,凤凰山大峡谷是黄河以北14省垂直落差*大,延伸度*长的**大峡谷。大峡谷、大瀑布、自然大山水,大森林、大湿地、空中大花园。凤凰山以其恢宏而高远的气势,被誉为“东北**大山”、“关东**奇园”、“北方**大峡谷”;晚上在凤凰山脚下的农家饭店享用晚餐。

第二天:早上前往高山花园,位于凤凰山顶,漫漫500—600公顷,海拔全部在1600米以上,被誉为“大山之肾”;遍布千年苔藓类植物织成的“地毯”,弹性极高,涵养水源丰富。高山动植物园,据**考证,区域内共有植物150类、1400多种,脊椎动物309种。有52种国家重点保护动植物,其中重点保护的国家一、二类野生植物12种,野生动物40种,是黑龙江省物种*丰富、保存*为完好的地区,包括:高山花园、高山稻田、高山石海、高山杜鹃等;中车下山用午餐,之后乘班车返回哈尔滨。

标签: 黑龙江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