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东 黑龙江省自驾旅游线路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轻骑乘风春意浓,数日看尽龙江春。4月,黑龙江省旅游局推出“北国风光,美在黑龙江”2013春季自驾游线路。在烂漫春花、江湖初开、候鸟回归之际,东北网旅游频道记者为网友**龙江东部旅游线路行程和景点,一路自驾出发,登山踏青,感悟历史、领略风土人情、体味名镇美妙,领略龙江大美风情。

1、哈尔滨-镜泊湖旅游名镇3日游

**天:哈尔滨-牡丹江海林横道河子古镇-东北虎林园-午餐(特色餐饮)-镜泊湖旅游名镇-晚餐(特色民族餐饮),住镜泊湖旅游名镇。

第二天:游览牡丹江镜泊湖风景名胜区-午餐(特色鱼宴)-游览牡丹江镜泊湖风景名胜区-晚餐(特色餐饮),住镜泊湖旅游名镇。

第三天:返哈。

主要景点介绍:

东北虎林园自从1996年1月23日开园以来,已接待中外游人近35万。它坐落于哈尔滨松北开发区内,与旅游胜地太阳岛仅一水之隔。目前已开发放养虎园面积约36万平方米,是目前世界上*大的东北虎野生自然保护林园。

园内自然放养着35只斑斓猛虎,数量之多状态之好,堪称世界**,游人可乘坐专用旅游车辆,漫游于群虎之间,和一般动物园相比,人与虎交换了位置,别有一番情趣,使人油然产生许多遐想……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对东北虎进行野化训练,园林准备了从鸡到牛的一系列动物。游人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和经济情况,选购其中几种或一种,由工作车投放到虎群之中,那种群虎捕食的场面,**是世界上绝无仅有。尽管自开园以来,由于投放活食****,那老虎相争,惊险,刺激有趣的场面,令人过目难忘,受到国内外游人的交口称赞。

镜泊湖位于牡丹江市的西南面,总面积1200平方公里。是我国北方**的风景区和避暑胜地,被誉为“北方的西湖”。位于中湖南*狭窄之外,离城墙砬子不远。因是两个小岛分立左右,高出水面十五米,远望宛若珍珠对峙湖中,相距只10米,仿佛一道天然门户,故称“珍珠门”。传说它们是红罗女扰富商的求婚,将其两颗求婚的珍珠抛于湖中,遂衍化成两座精巧的小山。两岛间的航道只有十多米,历来是湖中的交通要道。枯水期湖中沙滩**,小岛与湖西岸接壤,渤海时期湖州城遗址即在珍珠门西岸。

珍珠门风景如画,景色迷人,两座小山宛若荷叶上浮动的晶莹露珠,熠熠发光。



标签: 黑龙江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