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山大巴翻车 司机开关都不懂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2日中午12点半左右,在哈尔滨五常市凤凰山大峡谷景区路段,一辆旅游大巴突然侧翻,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该车51名游客要求返回哈市,经协调,游客在凤凰山脚受阻4小时后回哈。

游客郭先生告诉记者,旅游团是凤凰山2日游,10月2日早晨7点国展集合,一家三口费用600块*:“中午我们在山下吃过饭后开始上山,结果旅游大巴突然侧翻,我感觉一阵天旋地转,肋骨碰到硬物上特别疼,深沟的树木扎碎风挡玻璃,我们咋从车里出来的都记不清了。”

另一名游客王先生说:“我们来的时候就发现司机不正常了,旅游大巴是一辆新车,他连空调的开关都不懂,一路上,我们是冻着过来的。事发时,司机开车靠右侧太深,加上外面下雨,大巴车打滑翻入沟内,还好有两名男子冷静,敲碎玻璃后将我们一个一个接了出来。”

据了解,该事故导致一些乘客轻微擦伤。昨日下午,记者联系该旅游团带队梁导游,对方称已与游客协调,并从哈市调来另外车辆,将游客接回哈市,具体事宜正在与游客协商解决中。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黑龙江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