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少女吃海鲜变老太 吃海鲜禁忌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13日报道,一名越南年轻女子因对海鲜极度过敏引发怪病,短短数月就从23岁的迷人美女变成沧桑老妇。

这名女子名叫阮莳芳,现年26岁。从2008年开始,她的脸部开始肿胀,皮肤也开始松垂,但是由于家庭贫困无力*疗,一直拖延。阮莳芳在公共场合总是戴着口罩,尽量隐藏容貌。

阮莳芳认为,她的情况是对海鲜过敏引发的。她说,2008年一次对海鲜过敏反应特别强烈。她说:"当时我全身发痒,即使睡觉的时候都要努力抓痒。"因为家庭贫困无力医*,她只能在当地诊所买些药物,没有去医院*疗。她说:"服药一个月后,尽管发痒感觉降低,但皮肤上却留下荨麻疹斑点。为此,我转而使用传统药物,荨麻疹斑点和发痒感都消失了。可是,我的皮肤却开始松弛,并出现皱纹。"

此后,阮莳芳开始服用另一种传统药物*疗快速老化的皮肤病,但没有效果。医生认为,可能是长期使用传统药物所致,因为那些药物中含有肾上腺皮质类脂醇,这种物质可以提高药效,但却也能引发罕见的皮肤疾病,比如肥大细胞增多症。阮莳芳已经不记得自己服用过哪些药物,也不记得从哪家诊所开的药。

阮莳芳说:“我认为,这可能就是我的命运,为此2009年我决定**接受*疗。现在,我脸部、胸部以及腹部的皮肤已经堆叠,就像生育过多个孩子的老年妇女一样,尽管我现在还没有孩子。但这种病没有影响我的正常生理现象,头发、牙齿、眼睛以及思维等也未受影响。”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