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结束节后上班前吃片“收心药”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长假结束后,很多“上班族”都有“节后综合征”:**、头晕、提不起精神,记者对此采访了大庆油田总医院的医生。医生给出的“收心药方”是,在假期的*后一两天内,不要再安排过多活动,调整休息时间。

长假玩乐过度,甚至通宵饮酒打牌等,引起的“睡眠紊乱”需赶紧采取补救措施。从生活内容到作息时间都要作出相应的调整,把心理调整到工作状态,也可每过几个小时进行一次慢而深的呼吸,让紧张离开身体。

过节往往每天大吃大喝,吃多了,容易撑着,引起神经性厌食。可适当吃些健胃消食片或山楂片。步行、慢跑、做体操、伸展等,让自己的身心“动”起来,胃口也会调整到正常状态。

上班**天如果感到消沉,不妨做个深呼吸,回想一下假期某个美好的瞬间,也会有所缓解。

标签: 黑龙江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