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金河湾湿地公园美丽依旧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10月2曰,国庆小长假的第二天。有网友向记者反映,哈尔滨松花江北岸的金河湾湿地公园美丽依旧,**餐厅却销声匿迹。为此,记者专门去打探个究竟。


一上午,哈尔滨松花江北岸的金河湾湿地公园像往常一样,张开热情的双臂,喜迎八方游客。游客们尽情观赏着湿地的无限美景,祝福祖国的65岁生日!美景虽好,美味却难寻。临近中午,一些游客的肚子开始闹革命,于是开始寻找午餐。然而,金河湾让一些游客失望了,有的游客开始抱怨:“若大的公园,却找不到一口吃的。”为弄个究竟,记者开姶在公园里寻找午餐。按照公园指示牌,前方就是“农家小院”,前行了近千米,终于见到了“农家小院”。然而,记者失望了,“农家小院”早已人去楼空。涌道右侧的指示牌又给了一线希望——“金河湾歺厅”。于是,记者快步前行。见到这家餐厅时,它的冷清,让记者有些失意!凉台上不见餐桌餐椅,半开的门旁撮着两把拖布,被阳光晒得干干的,硬硬的,似曾好久不用!一位中年妇女得知要用餐时,连连摆手:“我们不营业,我们不营业。”记者无奈地急问为什么。中年妇女一语道破天机:自从禁止公款吃喝以后,我们这里就没有客人了。由于经营艰难,不得不停业。”

在继续前行的路上,遇到了一位公园的管理者,他说:“这里原来有两家餐厅,都是接待单位集体出游客人的。反“**”以来,就没什么客人了。来这里的散客大多自带食物野餐。只有少数客人在歺馆里用餐。越来越难以为继了。”

在沙滩处,几位游客泡起了方便面,记者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大家一边吃一边议论:现在社会风气越来越正了,虽没吃上正式的午餐,可这方便面吃得真舒服!

标签: 黑龙江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