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户外单车骑行场地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开着豪车载着自行车,到地换上装备,拿下自行车,再绕着岛骑行,快到上班的时间收起自行车,再开车载着离开。一群自行车发烧友称,这就是白领骑车的新时尚——“4+2”模式,即开着四轮汽车带着两轮自行车去锻炼。狗岛周围行人**,路段适宜骑行。

群力新区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西部,松花江南岸。松北、群力、哈西三地新建道路均设有自行车专用道。

沿着群力大道方向往群力第四、第五、第六大道走,这些新修建的道路在人行道旁都规划建设了自行车道,自行车道宽度在从1.5米到3米之间。这些街路在路口的起始处都有蓝色的自行车指示路标。为了避免人车混行,自行车道与人行道间用树木或绿化带隔开,自行车道路表面还进行了拉毛处理,以增加摩擦系数,**安全。

松北大道通往太阳岛公园的太阳大道,机动车道边已规划出约一米半宽左右的自行车道,在太阳大道与松北大道的交口处地面上有一明显的自行车道标志。在松北大道上,机动车道边上也规划出自行车道,与机动车道用白色标线分开。在中源大道、松浦大道、天祥街、鑫源街、祥**大街等街路,路面上也同样都规划自行车道线。


标签: 黑龙江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