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市建华警方举行返赃大会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29日上午8时,虽然天气较冷,但一些群众早早来到和平广场,等待返赃大会正式开始,建华公安分局警察将曾经被盗*、诈骗的财物返还给自己。

建华区的王先生、李女士在今年6月份,先后被犯罪分子实施电信诈骗,骗取了5万多元和2万元。通过建华警方不懈努力,一举将犯罪分子抓获,并成功追回被骗资金。两人在返赃大会上拿回自己失而复得的血汗*后,高兴和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李女士表示,真没想到警察能这么快把骗我们的人抓到,还能追回被骗的*,真是太感谢了。

在国庆65周年到来之际,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建华分局召开返脏大会,归还受害群众的财物,积极为群众**安居乐业的社会*安环境。市公安局、建华分局**在反脏大会上,亲手向受害群众返还价值53万余元的被盗*车辆、电脑、照相机、摄像机、手机、貂皮大衣、现金等大量贵重财物,受害群众向公安民警敬赠了10面锦旗。现场气氛热烈,群众拍手称快。

入室盗窃、楼道*劫、*夺等“两*一盗”案件一直是老百姓关心关注的话题,这些案件也占全部刑事案件的绝大多数,严重损害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为严厉打击“两*一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保护人民的财产安全,今年入夏以来,建华分局开展了“夏季*安整*专项行动”,以信息化警务为主导,强化并案侦查和预警研判,深挖各类破案线索,集中力量攻坚系列案件和现行案件,使打击侵财犯罪案件取得了显著战果。专项行动中,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77起,其中破获*劫案件6起,*夺案件12起,盗窃案件105起,打掉各类团伙11个,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01名,**了社会*安秩序持续稳定。

标签: 黑龙江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