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自贸区进出口商品博览会抢滩冰城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1月5日,全国*个与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全口径对接的综合性商品博览会——上海自贸区进出口商品博览会在哈尔滨会展体育中心C厅开幕,开幕当天众多对上海自贸区及进出口贸易感兴趣的商家和广大市民涌入博览会,尽情体会这次博览会所带来的商品便利、贸易便利、信息便利和服务便利。

本次展会是由哈尔滨工大集团、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办,上海市外高桥**贸易运营中心有限公司、绥芬河市**、黑河市**文化局、山东省乐陵市**、黑龙江名木源古典家具有限公司协办,哈尔滨**会展体育中心承办的一场进出口商品博览盛会。本届博览会共有七大主题展区,分别是上海进出口商品展示区、绥芬河综合保税区商品展示区、哈尔滨市哈南新城展示区、文化长廊红木艺术品展示区、工大集团哈南项目展示推介区、山东乐陵生态农业出口商品展示区、综合展示区。

这里有上海自贸区琳琅满目的进出口商品,如箱包、化妆品、**品等等;有来自绥芬河综合保税区的的珍贵鱼类、名品海参、美酒、美食及工艺品;有雕琢精美的红木艺术品、工艺品及生活用品;有来自山东乐陵的生态农业、绿色农产品的展示;在这里您可以了解到哈南工业新城、东北亚经贸物流节点即将闪亮登场的相关信息;观众还可以一睹工大集团哈南**开发开放总部基地的盛景,领略中国*家永不落幕的制造工业博览会的风采。

除了博览会现场的展示与商务对接,本次博览会还将举办内容丰富的商务推介会、商务洽谈会和研讨会。与会代表将就与上海自贸区的政策和业务对接,打造贯通上海、哈尔滨、绥芬河的对俄贸易大通路等议题展开研讨。通过上述商务推介会和研讨会,本次博览会将对助推龙将经济发展,充分挖掘对俄经贸潜力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展会开幕当天上午10点,主题为“通路”的博览会主题**即在华旗礼堂隆重召开,上海自贸区相关**、哈尔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绥芬河和哈尔滨工大集团的相关**和专业人士参加了**,就打造上海、哈尔滨、绥芬河三点一线、南北呼应的对俄贸易大通路和中俄贸易战升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的全程盛况在“集大成”(www.jdacheng.com)电子商务平台上同步直播。集大成网是*个与上海自贸区实现全口径对接的外埠网站,由哈尔滨工大集团投资打造,是黑龙江省规模最大、服务最精准的综合类外贸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为国内企业与全球采购供应商打开了对俄贸易大通路。

本届博览会现场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及抽奖活动,异彩纷呈的演出、活动让人目不暇接;幸运购物抽奖,让参与者收获意外的惊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