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城市魅力 哈尔滨浩瀚文博之旅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是一座文化特色鲜明的城市。夏季,行走哈尔滨的文化景区,感受历史文化、少数民族文化、异域文化、音乐文化、冰雪文化、生态文化在这里汇聚融合、交相辉映。

防洪纪念塔

哈尔滨**城市的象征,为纪念1957年哈尔滨人民战胜特大洪水、修筑**性江堤而建造,象征着哈尔滨人民坚强不屈的精神。

地址:道里区**大街北端的松花江边;咨询电话:0451-84543108。

群力南岸

在关东古巷免费看关东大戏,欣赏青牛葫芦、女真*炮、捏面人、吹糖人、糖画、皮影画等十余种龙江非物质文化遗产及民间工艺品;在泰姆凯迪快乐梦想城“微缩城市”,游梦幻国度、风情小镇、生态田园、中华街、星际太空五大主题社区。

地址:道里区群力南岸文化广场;咨询电话:0451-51859555。

哈尔滨**友好城市展览馆

作为国内**的综合性**友好城市交流展馆,**友好城市展览馆,全面展示哈尔滨市与22个**友城的不同地域、不同民族的文化和风土人情。

地址:道里区田地街91号;咨询电话:0451-87686620。

哈尔滨道台府

即哈尔滨关道,始建于1905年,中国封建王朝*后一个官衙,是哈尔滨市**任行政**所在地,古式建筑布局,呈对称。

地址:道外十八至十九道街之间;咨询电话:0451-57693703。

中华巴洛克历史文化保护街区

中西文化交界点,目前国内现存的面积*大、保存*完整的中华巴洛克建筑群,有许多特色院落、胡同、商业文化、餐饮文化和民俗文化。

地址:北起靖宇街、南至南勋街、西到景阳街、东到南四道街的围合区域;咨询电话:0451-5769370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