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河漂流:考验勇气和胆量的勇士漂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响水河沿方虎线至局址60公里,到哈同高等级公路55公里,交通便利,设备**,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有机结合。该地山高林密,河流纵横,山清水秀,云雾蒸腾,水质清冽甘甜而无任何污染,响水河水源充沛,急缓有至,两岸青山相依,柳绿花红风景如画,这里不但可以使你享受漂流的刺激、欣赏沿岸的奇石美景,而且还可以感受到当地的风土民情。

适宜人们漂流、探险、赏花观景、休闲避暑。此地已被评为***森林公园,***动植物自然保护区。响水河漂流河段河床窄、落差大、水浅流急、险象环生是考验勇气和胆量的惊险漂。漂流河段10公里,与方虎路大多并行,全程落差23.4米,从龙珠湖起漂,到仙蚌潭收浆,共需2.5-3小时,漂流始发点以南有1公顷的停泊广场,仿金建筑,北有与黄山媲美的“小黄山”;西有湍急的响水河源头和森林氧吧;东有白桦林蒙古风情园。响水河两岸美景绮丽,令漂流者既体验惊险、刺激、浪漫,又能尽享美丽的自然山水风光。具有**、神秘色彩的折罗汀、狐仙洞、佛手峰、虎啸岩、仙蚌潭、骆驼峰、犀牛石、烟筒砬子,令人遐思,耐人寻味。响水河九曲十八弯,河水里而起伏湍急,让您冲向浪头,谷底,感受水流中击水;时而水流舒缓,让您举楫破镜,悠哉乐哉;时而清流见底,让你伸手可触卵石,与鱼儿嬉戏;时而幽深莫测,让你展开畅想的翅膀,尽情驰骋翱翔。景区占地6.8公顷,日接待能力2000人次,形成了吃、住、行、娱、观、购一条龙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