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营国家森林公园:秋景如画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进入秋季,伊春境内小兴安岭的森林已变得五颜六色,风情万种,色彩斑斓。辽阔高远的天空澄蓝澄蓝,蓝得像染了色似的,明净得出奇。刹那间,你会感觉心灵被净化了。空气中散发出带着松香的清新气味,耳边不时传来一阵阵大片树叶的沙沙响声,那是在不时提醒你,这里是林都的秋天。

五营国家森林公园和丰林自然保护区是中国红松的集中保护区,红松的数量居****。五营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黑龙江省伊春市五营区,距城区约19公里,是中国红松的集中保护区,于1993年被国家林业部批准为***森林公园,占地141.41平方公里。

景区景点

★丽丰湖

丽丰湖是五营国家森林公园入口处拦丽丰河水而形成的一个人工湖泊,湖上有游乐船只。湖西岸建有林区别墅、饭店、旅店、旅游纪念品商店、停车场、游客中心等服务设施,北侧是森林观光小*车的始发站。

★观光小*车

观光小*车是森林公园核心区处的一个观光项目,起于景区入口处的丽丰湖,止于公园核心区入口,长3.5公里,由三列特别制作的观光小*车组成,分别是“红松号”、“蓝莓号”、“白桦号”。[5]

★兴安鹿苑

兴安鹿苑是设置在森林公园核心区入口处附近的一个景区,毗邻观光小*车终点。鹿苑设在白桦林边缘,釆用半圈养形式养殖了100多头梅花鹿。

★松乡桥

松乡桥是一座木质曲桥,横跨山谷,长260米。走在松乡桥上,可俯视山谷的多端变化,还能目睹并接触到红松。

★观涛塔

观涛塔是一处人文景观,塔高46.8米,钢架结构,塔梯是螺旋式上升的,登塔眺望,茫茫林海尽收眼底。

★**园

**园位于公园东部,距公园主楼3000米,面积为2000平方米。园中的兴安**是小兴安岭野生花卉之一。

★天赐湖天赐湖是五营国家森林公园景点之一。湖边岸上,处处绽开花朵五颜六色,溢散着的清新、淡淡的香气沁人心脾。

【贴士】

门票:60元。

开放时间:8:00--18:00。

护林防*,景区严禁吸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