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最美女交警网络走红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冰城*美女交警网络走红,这两年薛爽和她身边的48名**岗女辅警没少吃苦。“薛爽家境比较殷实,在一个大学寝室里,我们就能感觉到家里挺娇惯她的,没想到她能从警,而且一直坚持着。”薛爽的大学室友杨曦说,和薛爽聊天时,听她说冬天在外面站着,脸都被冻肿了;冷风刺骨,她常常要穿两层棉裤;为了保暖,她的同事在后腰、脚底贴上热贴,有一次热贴漏了,皮肤都烫红了,听了这些,打心眼里佩服薛爽。

其实,无论是在昔日同窗,还是在如今同事的眼中,薛爽都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孩。今年27岁的她,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艺术系综合艺术专业,自幼便跟着父亲学习单簧管。上高中时,薛爽的单簧管演奏水平就已经达到了6级。后来,她又学习了美术绘画。大学时,还是学校的文艺骨干,院系每年的迎新晚会,都是由她主持。一度,很多人认为薛爽会选择当老师或者从事文艺工作。可是,毕业两年后,薛爽竟然选择了当交通辅警。

为啥当辅警?爱美的薛爽说,是因为“制服诱惑” 。原来,薛爽的父亲也是一名警察,虽然很少给她讲述惊心动魄的千里辑凶、带有**色彩的**故事,但是自幼薛爽就觉得父亲的那身警服特别漂亮。薛爽说,记得童年,她*幸福的事情就是穿着父亲的警服拍照。

“中山路和**街交口的女交警美翻了!提醒过往司机注意交通安全,别只顾看美女哦!”“全国美女城市排行,哈尔滨多次排**,真不是吹的。美得大气,为她点赞!”……近日,一条“哈尔滨*美女交警网络走红”的帖子,在**朋友圈和微博上被纷纷转发、点赞和评论着。网帖的主人公,就是哈尔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大队女子中队的辅警薛爽。两年来,她和48位辅警“姐妹”,坚守在冰城6个重要交通岗口,用*标准的手势,指挥交通、引导行人;用她们的飒爽英姿,为城市形象增添着一抹亮色。

其实,这两年,很多过往的司机都曾侧目过这个“漂亮的女辅警”,只是他们不知道她的名字。10月15日,在薛爽执勤的交通岗,记者见到了这位 “哈尔滨*美女交警”。姣好的容貌,笔直的腰杆,**的动作,在一身制服的衬托下英气十足。只是,下岗闲谈时,她又多了几分女孩的率真和可爱。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