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气温两天降17℃今夜-6℃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气温两天降17℃今夜-6℃,上个周末过得格外精彩,哈尔滨周六**有雾霾,哈尔滨当晚市区各监测点的PM2.5浓度达到了峰值;昨天又刮了**风,极大风速达到了每秒13.8米,相当于7级大风;今夜开始,我们仍然不得安宁,一轮强降温马上就要开始了!秋裤、绒裤请做好上岗准备。

上周末两天,受到暖空气控制影响,市区气温明显回升,据气象部门统计,昨**午14时,市区气温达到了22.2℃,这一数值还是近5年来同日*暖的**。不过,昨天11时,市气象台发布寒潮黄色和蓝色预警信号:预计24小时内,市区、阿城、呼兰、双城、巴彦等地*低气温将下降10℃以上,48小时内其他县、市*低气温将下降8℃以上,降温同时伴有5至6级西南转西北风,请市民注意防寒。

气象部门预计,今天白天市区风力就会转为西北风,*高温在15℃上下,比昨天直接降了7℃,而夜间随着冷空气进驻,气温将会直接跌至-6℃,成为入秋后的*次*低温。明天白天的*高温只有5℃,比今天又低了10℃,请市民注意天气变化。

标签: 黑龙江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