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11月起往返票价8元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随着天气逐渐转凉,我市102、103路两条订制公交线路的咨询、预订也开始*爆,其中102路订制班车的人数已接近满员。下月起,两条订制线路将执行冬季每人每天往返8元票价,并将根据预订情况及时补充运力。

今年2月起,公交102路、103路**开通了订制公交服务。两条线路每天7时30分分别从母亲广场、传染病院终点发车,至防洪纪念塔终点。订制公交线路原则上不设中途站点,但为了更加方便市民出行,两条线路选择了几个出行需求大的中途站停靠。与正常线路相比,订制公交线路运营时间更短,两条线路均能节省约15分钟乘车时间。

凭借一站直达、每人一座等优点,天气转凉后,咨询、预订订制公交的乘客多了起来。记者从102路车队了解到,目前,预订该线路订制公交的乘客已达到21人,而线路车辆*多能容纳25人,即将客满;103路订制公交每天也能接到不少乘客的咨询。103路车队队长预计,下月中旬可能迎来一轮预订高峰。

据介绍,夏季运营期间,两条订制公交线路票价均为每人每天往返6元,双休日及法定假日停运,乘客必须按月预订座位。从下月1日起,两条订制公交线路票价将调整为每人每天往返8元,其余结算方式不变。如果乘客数量较多,公交企业将视具体客流增加运力。有想乘坐订制线路的市民,可前往车队终点站调度室登记。

标签: 黑龙江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