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我省高水平牧场项目启动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以“新模式·新视野·新智慧 增效龙江奶业”为主题的共建我省高水平牧场项目启动发布会在哈尔滨市举行。中国奶业协会、黑龙江省奶业管理办、黑龙江省奶业协会和亚达——艾格威公司等来自**各地的行业**、学者及奶业工作者百余人一同见证了启动仪式。

亚达——艾格威公司有13年的市场成绩与行业内积累的宝贵经验,是我国奶牛进口遗传物质的*大供应商,与我省强强合作,具有显著的行业优势。目前,该公司遗传物质销往**84个国家和地区,已成为我国奶业进口遗传物质和服务的**品牌。

省畜牧兽医局提供数据:到2013年底,全省100头以上奶牛集中饲养比率仅为30%;一家一户的奶牛散养模式成为制约奶牛单产的*大壁垒。为提高养殖户收入,今年我省计划建成165个现代化牧场。按照《两大平原现代农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总体实施方案》,全省将以哈尔滨、齐齐哈尔、大庆、绥化为主的29个奶牛主产县(市、区)和农垦6个管理局为**,建设奶牛生产带。数据显示,2012年,全省奶牛存栏量264万头,产鲜奶843万吨;2015年,奶牛存栏量将增加到316万头,产鲜奶1068万吨;2020年,奶牛存栏量预计增加到428万头,产鲜奶1584万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